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摄影天地 > 正文

【齐大影像志·改革开放40年】从萌芽学校到克山师范专科学校

发表于:2018-11-15 点击:

编者按: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从1978年到2018年,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巨变。从改革发端,到深化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从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瞬间,到衣食住行的点滴碎片,40年沧海桑田,通过学校的这些影像也可略见一斑。

宣传统战部联合档案馆正在对留存的照片和底片进行数字化,通过底片扫描设备把每张胶片直接转化为文件,新闻中心从中选取了一些效果比较好、有代表性的图片陆续发布,许多照片可能是第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希望这些老照片能够唤醒那个时代的记忆。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就是一段历史。如果您有珍存的老底片,可以拿过来我们帮您扫描;如果下面这些照片里面有您或者您熟悉的人,我们愿意聆听您讲一讲那些过去的事情。

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0452-2738393 ,电子信箱:3513398@qq.com

下面是一组20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原萌芽学校和克山师范专科学校的一组历史照片,时间跨度比较大,拍摄者包括杨广武、国岸石、张黎明、樊友才(如有遗漏请补充)。


(扫描 编辑/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