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教职工

发表于:2022-01-24 点击:

春节送祝福,关爱暖人心。1月20至24日,校领导陈桂芝、董玉庭、齐宏伟、张文治、王刚、丛喜权、吕厚均、陶佰睿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慰问了在齐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教职工,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

陈桂芝、董玉庭等分别来到薛秉昌、余长福、于万河、曲伟建、洪文国、刘祯、韩本友、李敏义等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恭贺春节。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他们简要通报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祝愿老干部、老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发展成果感到非常振奋,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越办越好。他们表示,虽然从岗位上退休了,始终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将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陈桂芝、董玉庭表示,齐齐哈尔大学建校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凝聚着几代齐大人智慧和汗水,学校今后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奉献。我们将会秉承老干部、老党员艰苦奋斗、奉献边疆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把学校建设发展的更好。

陈桂芝还深入实验室,代表学校党委看望了“省优秀共产党员”、“龙江学者(青年)”王志刚教授,向他祝贺春节,让一线人才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爱护和温暖。校领导还对生活困难的党员、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新春祝福,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的生活。受到慰问的党员和职工诚挚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真情关怀,一致表示,将会把学校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力量,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学校党委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李广辉 部分图片由组织部提供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