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齐大人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张洪军同志荣获齐齐哈尔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表于:2017-04-21 点击:

4月19日,齐齐哈尔市第三十二届劳模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对全市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进行了表彰,机电工程学院张洪军同志获得“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张洪军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自入校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教学秘书、教学科研办主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机械系副主任、班主任等工作,主讲《流体传动与控制》《数控技术》《三维实体设计》等课程,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先进成图技术和机械创新设计等大赛,多次获一等奖。

该同志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创新,探讨新的教学改革方案,承担学校教研项目和省级重点项目,已结题并在教学中应用。多次被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评为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优秀教学成果奖、教学优质奖,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讲课比赛中获奖。科研方面,几年来先后主持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近年来在国际、国家和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完成学术著作2部,申请专利3项。2016年,在全市“五小”创新竞赛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为大学和学院争了光。他是我校教师的杰出代表,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