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齐大人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主持人付淳

发表于:2007-08-18 点击:

付淳,文艺之声《品位书香》主持人,先后毕业于齐齐哈尔师范学院、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编辑系,大学本科学历。曾先后供职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广播中心和都市之声,2004年进入文艺之声工作至今。

1999年,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中心汉语部,担任时尚生活节目《日正当中》的编辑、主持人,增强驾驭节目的能力。

2003年3月,在都市调频主持《都市真情》和《我的父亲母亲》,深受听众欢迎,反响热烈。

2004年11月,调入文艺之声,策划了读书节目《品味书香》,并且担任编辑兼主持人。《品味书香》是文艺之声的主打直播节目,每晚20:05播出,主持人确立了自己的节目风格:亲切、自然、优美、知性,表现出了较高的视角和熟练的技巧。付淳在演播文学作品的同时,开始长篇连播的串场、宣传片,小品相声节目的主持,以及广播连续剧的解说工作,还有频率的对外宣传活动,尝试着多元化的各种文艺节目,使自己得到全方位锻炼。

2006年元旦,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球华语72小时大连播的主持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坚信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

获奖情况:

2005年,征文《品味书香》获广电总局女职工“读书与人生”征文比赛三等奖;

获中央台优秀节目二、三等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