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生视点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表于:2005-01-10 点击:

1月6日,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农垦大厦举行,本次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联合举办,目的是总结和交流我省高校学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来自全省48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的党委领导、宣传部长或学工部长、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卢振环主持。会上哈理工、哈工程、黑大、哈师大、齐大的党委副书记及东北林大的学生代表做了中心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各校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风琴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做了题为《以人为本 以学促建 不断强化大学生理论社团的自我教育功能》的经验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以大学生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为载体,全面开展的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春良在会议做了重要讲话,他着重指出,要从党和国家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提高对大学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加强组织,加强领导,不断探索活动的机制、内容和形式,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把这项工作引向深入。最后,省高校工委书记卢振环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