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生视点 > 正文

军训——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表于:2014-09-11 点击:

为期十天的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完成学生时代的最后一次军训,收获属于他们的美好回忆。

炎热的训练场上一排排整齐的队伍进行着基础训练,经过多天练习,队列训练基本成形,同学们不畏刻苦,认真训练;经过多天的训练,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一营七连的王铭玥同学谈到:“军训这几天来的确很辛苦,每天早早的起床,一天的训练下来总是筋疲力尽,但是却也很开心,因为有连长们的关心照顾,教官的耐心指导,还体会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温暖,这些天来,军事理论课我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使我受益匪浅;虽然军训很苦很累,但是我所得到的远大于我所付出的,所以我很满足也很感谢这次的军训”。

军中收获最多的就是军训情,那些来自领导的慰问与关怀,来自教官的指导与陪伴,来自连长们的鼓励与支持,以及来自同学间的互相勉励,这一幅幅画面全都融汇成心间的暖流,悄悄的流淌,正如王铭玥同学所说的,军训虽然辛苦,却很开心,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一段值得珍惜的岁月。

金秋九月,那一面面迎风飘扬的军旗,一条条写满军心的横幅,一排排整齐划一的队伍,一身身迷彩耀眼的军衣,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象征着永不言败的心和无法磨灭的宝贵记忆,相信在大学第一课会是同学们人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