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伊志强圆满完成2019年举重世界杯执裁工作

发表于:2019-03-07 点击:

2019年2月27日,2019举重世界杯暨2020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于中国福州市马尾体育馆结束,中国队以31金、9破世界纪录的佳绩收官。

此次比赛由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办、参赛国家和地区共十六个,有多名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参赛。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举重协会承办。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伊志强任技术监督(Technical Controller,即副裁判长),负责比赛前场各工作单元的运作。此次执裁是他第一次在世界杯赛事中工作,近三年,国际举联竞赛规则频繁变化,裁判法也有很多改变,这加大了裁判员工作难度。凭借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业务能力,伊志强认真协调、耐心指挥前场各工作单元的竞赛工作,与不同国家裁判员共同努力,及时总结赛场经验,圆满完成全部竞赛相关工作,得到赛会的认可和举重部官员的鼓励。

伊志强2008年经考试获国际举重一级裁判资质,多次代表黑龙江省执裁全运会、城运会、青运会、全国大学生等国内大型举重比赛和国际赛事。任执行裁判、计时、检录、技术代表、技术监督(副裁判长)、仲裁、竞赛秘书长(裁判长)等职。

(来源/体育学院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