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委书记学习例会

发表于:2018-11-17 点击:

11月16日下午,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学习例会在学校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

会上,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她指出,全校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以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相结合,深入研究,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要聚焦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把握核心要义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把落实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化改革,不断进取,努力推动我校有特色省属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建设事业取得新突破。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