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会议

发表于:2018-08-31 点击:

8月30日上午9时,学校在逸夫楼1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的研究生迎新工作。研究生部主任王中双主持会议,研究生部迎新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副院长,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中双在会上说,研究生迎新工作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重点环节,是学生开启硕士阶段学习的第一步,关系到研究生能否顺利开启学业,能否在步入齐大的第一步就热爱这个地方。在2018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当天,各培养学院主管领导及研究生班主任要深入迎新现场,热情接待,服务到位,保证新生“睡好第一宿觉,吃好第一顿饭,上好第一堂课”。

会上,研究生部副主任田丽军就2018年研究生新生报到的相关事项做了具体说明。针对接站、办理入学手续、学费缴纳、宿舍安排、体检、入学教育以及与导师见面等工作环节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就迎新工作相关事项和可能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逐一安排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据悉,我校2018级研究生将于9月1日正式来校报到。

(供稿/研究生部  摄影/郭超 李雷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