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于:2018-07-05 点击: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7年的风风雨雨和光辉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全校教职工、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学校各级党组织精心谋划、用心组织,开展了“对党说句心里话”、“图说身边的共产党员”“制作‘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快闪微视频、两微主题互动”等系列活动。截止到7月1日,共收到28个党委和直属党支部上交图说身边共产党员材料共计38份;收到8个党委上交的《对党说句心里话》视频;收到10个党委上交的《唱支红歌给你听》视频11个;收到1个党委上交的10张两微主题互动图片。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各级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下面选择几个代表作品来共同欣赏:

教育与传媒学院采用虚拟背景为党献上祝福

国际教育学院的快闪视频精心安排、载歌载舞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合唱《走向复兴》

(撰稿/江富阔 编辑/江富阔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