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6级健美操专选学生参加齐齐哈尔首届大学生健美操展演

发表于:2018-06-04 点击:

5月27日下午,“青春舞动鹤城,魅力无限绽放”齐齐哈尔市首届大学生健美操展演在齐齐哈尔医学院大学生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主办、齐齐哈尔市委教工委、齐齐哈尔医学院承办。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毕肃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田宇、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新伟、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李英福、齐齐哈尔医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宝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接到本次活动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从体育学院2016级学生中精心选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展演。参赛队员在体育学院健美操指导教师潘文文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备战。舞台上,他们以健美操的力度美、热情奔放的青春身姿以及高难度动作技巧给观众们带来了精神上和视觉上的享受,得到了台下领导、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我校学生在此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这也是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完美呈现和汇报。同时,推动了“四季鹤城”群众文化活动提档升级,放大了“四季鹤城”群众文化品牌效应,引领和带动了全市人民高扬主旋律、唱好鹤城欢乐颂,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