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黑龙江省高校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2018-05-28 点击:

5月2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全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工作会议在东北农业大学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张树启、舍务管理科科长尚飞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第五届省寓专会工作、安排部署了第六届省寓专会工作,通报了2017年全省高校床上用品工作情况和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大会同时表彰了全省高校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本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评比从2017年10月开始征集材料,我校以第四届“学生寝室节”为依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公寓文化活动,引领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了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最终,我校选送的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汇编喜获“黑龙江省高校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尚飞老师申报的论文《论新形势下高校寝室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喜获“黑龙江省高校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这是继2017年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三等奖后的又一佳绩。

1350B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床上用品质量安全工作和寝室文化建设,为学生创造了安全、温馨、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同时,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传递了以寝室为家、爱国爱校的积极正能量,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寝室文化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作用。(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