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园第三批入驻团队路演答辩

发表于:2018-04-29 点击:

4月21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第三批入驻团队路演答辩在人文楼阶梯202教室举行。黑龙江乐鹤科技公司董事长、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纪春辉;市青联常委、齐齐哈尔和美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宇;齐齐哈尔大学教务处处长陶佰睿;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马文辉;科技处处长荆涛;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团委书记苏醒;经济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郑继兴担任本次路演答辩评委。

本次共有26支创业团队参加路演答辩。路演分为现场展示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各组选手以PPT展示的形式就项目简介、运营模式、财务分析、未来发展规划与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佳奇的智信节能科技创新项目团队;秦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乐学链”学生健康行为激励系统项目团队等11支创业团队成功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成立至今,先后有两批15支创业团队入驻,其中11支创业团队成功孵化出园。本次入驻的创业团队涵盖人力资源、“区块链”技术以及手游开发等多个行业,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