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优秀辅导员齐齐哈尔高校专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于:2017-12-18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下午,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齐齐哈尔大学承办的全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优秀辅导员齐齐哈尔高校专场报告会在我校文化宫举行。我校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以及齐齐哈尔市6所高校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13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主持。

5位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我省杰出的辅导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哈尔滨工业大学辅导员任源、东北林业大学辅导员乔恩杰、东北农业大学辅导员孙珠红、齐齐哈尔大学辅导员张英琦、黑龙江大学辅导员朱毅,先后以《不忘初心,遇见未来》《坚定文化自信,担当青年使命》《拥抱新时代,勇做弄潮儿》《“中国梦”载着你的青春梦想启航》《新主题、新时代召唤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主题作了宣讲。他们从学生的实际生活出发,用大学生感兴趣的方式、喜闻乐见的语言,接地气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近距离感受到新主题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新的使命和担当。

会前,本次宣讲组组长任源带领团队成员认真集中讨论研究,精心打磨讲稿内容,认真修改PPT,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

undefined

会后,与会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5位优秀辅导员的讲述,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不负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最绚丽的华章。

本次宣讲会学校利用新媒体“齐大今日头条号”全程直播了宣讲会现场(地址为:http://ic.snssdk.com/live_talk/wap/share/6499594523134394894/?app_id=13&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据悉,此次宣讲团中有27名高校辅导员组成了5个宣讲队,已经在本月12日在黑龙江大学首讲,同时分赴省内各城市的相关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近距离传达给广大青年学生。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林浩  摄影/郭超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