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四次学习交流会

发表于:2017-07-21 点击: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更大贡献,7月20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办公楼统战工作活动室召开机关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四次学习交流会。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何强主持。

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传达了学校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于7月10日和14日下发的两个《关于做好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阐述了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即“细查深剖找准问题”阶段的整顿重点,并就部门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她要求,一定利用好暑期放假时间,部门处级干部要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撰写一篇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填写好个人作风问题清单;部门工作人员要结合自己工作职责,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撰写一篇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填写好个人作风问题清单。为开好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她强调,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即“细查深剖找准问题”阶段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结合部门与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干事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既要自己查,又要对照查,还要互相查,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要在工作中坚决摒弃“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树立主动服务广大师生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能力,严守工作纪律,勇于担当;要把握好学校对于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将部门作风整顿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部门作风整顿、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何强征求了部门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部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展示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本学期宣传统战部集中全力录制完成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片。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摄影/吴宝柱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