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知网杯”黑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读书报告会暨诗歌诵读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于:2017-06-23 点击:

6月20日下午,由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主办、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和校团委承办、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协办的“中国知网杯”黑龙江省高校经典阅读读书报告会暨诗歌诵读比赛决赛在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

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立海,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高职高专分委员会秘书长、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武爱斌,省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商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孙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景海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我校图书馆馆长宋波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省内各高校进行了校内选拔,35所高校共推荐了69个作品中,最终共有22个作品进入决赛。

我校图书馆、宣传统战部、校团委以及教育与传媒学院联合于4月26日举办了2017年读秀杯“书香校园 绽放青春”读书活动之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唐志强同学、轻工与纺织学院的刘艳同学的以及教育与传媒学院陈庆圆同学获得了推荐资格。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饱含对阅读的喜爱和对诗歌的敬仰,深刻解读名家作品,深情演绎诗歌意境,使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读书的魅力、文字的优美、书香的陶醉、文化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唐志强同学在“诗歌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刘艳同学和陈庆圆同学在“诗歌诵读比赛”中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