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张树军带队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发表于:2017-06-28 点击:

6月24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活动。本届科交会成果丰硕,科交会组委会征集了高校科技成果约1万项,重点推介展示6600项,安排100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300多所国内外高校与3000多家企业通过科交会签约金额39.9亿元。

我校副校长张树军带队参加了首次科交会,科技处处长郑永杰等随同参加了会议。参会前,我校在校内共征集了50项成果,由教育部组织的专家对征集的项目进行了筛选,共有3个项目被遴选上重点推介项目参加了展示,分别为:邵淑丽教授《沉默mdr1和mrp1基因逆转肿瘤细胞MDR的研究》项目、苗凤娟教授《基于物联网和新能源的现代信息农业温室与可视化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李静辉讲师《一种带有人脸检测功能的智能门锁系统》。其余项目均被录入到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平台系统,可通过http://www.chinakjh.com/查询。

在首届科交会期间,齐齐哈尔大学申请加入了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

(供稿/科技处 荆涛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