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西部地区)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7-06-21 点击:

6月20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西部地区)的比赛圆满落幕。

来自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庆职业学院、齐齐哈尔大学等4所高校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同角逐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参赛名额。

在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大庆职业学院进行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西部地区)揭幕战上,黑龙江省高校体育研究会西部地区理事长、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姚大为走到场地中央为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出了第一球。赛场上球员们激情飞扬,观众台上助威声、号角声、击鼓声不断,呈现出一片热烈的场面。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足球队荣获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西部地区)冠军,获得参加黑龙江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参赛名额。

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教育部官方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在全国素有“校园足球第一联赛”及“中国足球第三联赛”之称。比赛覆盖全国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是全国大学生足球运动中综合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的赛事。

我校作为此次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西部地区)比赛的分场地,为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展现体育风采,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学院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密部署、积极配合赛事组委会开展好各项工作,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热情贴心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赛事环境,全力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各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积极比赛,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很好的推动了我校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供稿/体育学院 臧家利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