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崔昊个人画展在江苏省镇江市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7-05-10 点击:

5月10日,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崔昊的山水画作品展在江苏省镇江市西津画院圆满结束。

春华秋实,墨彩飘香。“五一”劳动节前夕,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崔昊的个人精品画展在江苏省镇江市西津渡隆重开幕。此次画展由北京东联盛世宝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当代山水画名家崔昊作品集》也在仪式上进行了首发。

此次展览共展出崔昊的山水画精品近八十幅,均为崔昊老师近年来在黄山的写生画作,以江南水乡、黄山烟云为素材,通过画作来反映江南的水土和文化,精美的作品给镇江喜爱山水画艺术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崔昊老师多年来一直在中国画的艺术园地中笔耕不缀,勤勉修为,长期坚持对景写生和传统艺术基础上的创新探索,十三次登上黄山写生,以对烟雨江南的执着,对万物流淌于笔墨的热情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其山水画注重细节,获得业界好评,很多作品被多家机构和个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