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名师生获齐齐哈尔市司法局表彰

发表于:2017-04-12 点击:

4月11日,因在“第十三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中表现突出,我校兰宁、杨磊、王振宇等17名同学,杨超、陈光、王世发3位指导教师获齐齐哈尔市司法局表彰。

在“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2016年9月5—30日,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各学院党委积极参加由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创作了一批高质量、适合新媒体传播的作品。经学校审定,选送《错爱》、《旁人》(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报送)和《歧途》(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报送)等3部“七五”普法微电影代表学校参加了展播活动,为我校和我市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出了贡献。

校普法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要深入贯彻实施《齐齐哈尔大学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齐大党字[2017]11号文件),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共同营造全校“十三五”时期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受到表彰的师生名单

1.“七五”普法微电影《错爱》

编剧、导演及参演学生:兰宁、丁姗

指导教师:杨超

2.“七五”普法微电影《旁人》

编剧、导演及参演学生:杨磊、张宏伟、宋佳佳

指导教师:陈光

3.“七五”普法微电影《歧途》

编剧、导演及参演学生:王振宇、张锡达、郭贵容、桂小龙,安祥瑞、何昕阳、陈旭、张沁奕、陈忠杰、高金龙、卞晨曦、刘晗

指导教师:王世发

(撰稿/何强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