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退休老党员王资洵、甄长荣荣获黑龙江省“阳光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称号

发表于:2017-04-12 点击:

3月31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中共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了表彰,共有103人获得“阳光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称号,我校退休老党员王资洵、甄长荣获此殊荣。

2016年全省深入开展了“叫响共产党员的名字——寻找百名阳光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我校离退休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下一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传递正能量,积极开展活动,得到上级领导充分肯定。这次评选,经过层层推荐、在微信公众号《退休生活》公开个人事迹、网络评选,最后把我校综合评定出的推荐人选上报给省委老干部局。

王资洵、甄长荣两位老同志不仅是全省70多万离退休干部的典型代表,更是全校千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学习的典范。离退休党委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向他们学习,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带头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带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带头弘扬良好家风,关心大学生成长进步,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责编/郭超 会场图片转自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