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于:2017-01-06 点击:

1月5日,2015-2016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表彰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梦溪宾馆二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蒋晶洁、黑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丁哲学、高等教育处处长蒋鲲、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跃然等出席了会议,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刘省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师培中心常务副主任梁大战主持。

本次表彰会共表彰了2015-2016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15个,先进个人30名。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获得先进集体称号;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刘省非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我校成为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的六所院校之一。

会上,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刘省非代表先进集体作了发言。她介绍了我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相关经验,强调了我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视,提出要提高青年教师的政治素养和教学技能,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而努力。

(供稿/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张晶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