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2022-08-29 点击:

8月19日-21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与黑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武术项目的比赛在牡丹江师范学院举行。我校武术队首次参赛,并以一金三银的好成绩荣获乙组(体育院校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次赛事为期3天,共有来自黑龙江省20所高等院校的21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了此次大型赛事。比赛中,我校武术队队员在体育学院鲍宇老师的带领下,以武会友、顽强拼搏,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我校学子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体育学院张熙臣同学获得一枚金牌一银牌,张登涛同学获得两枚银牌。同时,鲍宇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三名队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奖牌凝聚拼搏汗水,成绩助推学科发展。学校将积极总结经验,强化学科建设,以课程教学为基石,以“勤练”“常赛”为抓手,以“体育大思政”为突破口,努力探索体育教学实践的齐大路径,使“健康校园,体育先行”的工作理念在环湖校园结出更多硕果。

(供稿/供图 体育学院 编辑/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