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召开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表于:2021-06-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举办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办公楼统战活动室组织召开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梅主持。

会上,与会处科级干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王晓梅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宣传工作队伍作为传递党的声音的主力军,首当其责、重任在肩,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谋划、迅速行动、有力引导、深入落实,推动广大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学校“十四五”开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撰稿/郭超  摄影/李昕萌  责编/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