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四首原创歌曲入围全省建党百年主题龙江原创优秀音乐作品展播

发表于:2021-05-0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结合黑龙江实际讲好党的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庆祝建党一百年、建功龙江‘十四五’”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建党百年主题优秀原创龙江音乐作品展播活动。

通过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汇集了一批建党百年、全面小康、“中国梦”主题、具有龙江特色的原创音乐作品。经遴选和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择优评选出40首音乐作品作为展播曲目,由齐宏伟、张成作词,蔡云凌作曲的《最美的旗帜》;朱丹作词、蔡云凌作曲的《奇迹的颜色》;张忠涛作词、朱艳彬作曲的《我们了不起》;赵国伟作词、谭金龙作曲的《追梦路上》四首歌曲成功入围全省建党百年主题龙江原创优秀音乐作品展播。

赓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入选的四部原创音乐作品生动展现了齐大人对党的真情感激、真挚热爱与朴实心声。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集中展播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祖国、讴歌英雄的龙江本土原创音乐作品,也必将激励和动员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而继续奋斗。

据悉,入选曲目将陆续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文体频道、公共•农业频道,以及龙江广电网络有线电视平台的黄金时段进行展播,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等省内主要广播电台也将在高峰时段进行排播,学习强国黑龙江平台、极光新闻APP文化频道、龙头新闻APP文旅频道,以及黑龙江宣传、艺术龙江等省级微信公众号平台,也将对入围原创音乐作品进行专题推送。

附:1.音频链接(百度网盘):https: //pan.baidu.com/s/1RCLp0m-nhwMQsJJWPCY-1A 提取码:hxwy

   2.视频链接(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eom/s/H6FAQ6PzlIgmNChWTEc6KA 提取码:sxwy

 (撰稿/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