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校园快讯 > 正文

浓情中秋 爱满校园 学校为全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发表于:2020-10-01 点击:

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华夏。在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处于准封闭状态下的同学们在校园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30日上午,学校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发放了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月饼采购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赴月饼生产厂家及大型商超进行询价采购,采购的月饼均为桃李和马家品牌,确保了月饼的质量。

各校区的月饼发放点工作安排有序,秩序井然。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工作人员把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正在排队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43656

收到月饼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发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温暖,不出校园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验到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感谢后勤管理处和其他单位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带给我们的浓浓情谊。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校园。在中秋来临之时左手国旗,右手月饼:月满,爱也满。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朱慕涵 李飞含 史文慧 图片/各学院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