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正文

民盟齐大外语支部成员赴梅里斯区达族中学开展心理辅导讲座活动

发表于:2018-06-13 点击:

6月7日下午,位于梅里斯区的达族中学初三师生再次迎来了民盟齐齐哈尔大学外语支部的四位老师,这次他们是来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同学们做心理辅导讲座,希望在考试前给孩子们助一臂之力,这是民盟齐大外语支部开展的“助力达乡教育,圆梦寒门学子”系列活动第三次走进达族中学了。

这次活动是在支部主委鄂玉荣的联系协调下,由民盟齐齐哈尔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兼民盟齐大外语支部副主委、马源博士带领支部盟员及盟友一行4人来到达族中学,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心理辅导讲座。马老师的讲座声情并茂,诙谐幽默,通过案例、故事等形式让现场来听讲座的初三同学收获很大,反响热烈。

达族中学校长沃英岗对马源博士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民盟外语支部的系列助学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心理辅导讲座活动能够持续办下去,为达族中学的心理健康教育提供帮助。

(供稿/民盟齐大外语支部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