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本来 吸收外来 面向未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学生骨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2017-11-28 点击:

为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骨干三十余人赴克山毛岸青纪念馆和工业园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毛岸青纪念馆”。通过详实的文字图解、陈列的实物,大家不仅重温了毛岸青同志在克山县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开展土改运动的峥嵘岁月,也深切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党的事业甘愿奉献一切的高尚品格和优良家风。

随后,我院党委委员张春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毛岸青同志的先进事例为依托,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微党课”,激起了广大师生“两学一做当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豪情壮志。

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祖晨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永不背弃的誓言和高亢洪亮的声音表达出大家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下午,在县文联相关领导陪同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克山工业园区。通过参观工业园区,大家对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有了亲身的体会,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员和学生骨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当优秀党员和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