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表于:2017-04-19 点击: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校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筹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刚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第三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及校工会副主席李迎春、吴宝柱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迎春就学校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议题,主席团构成及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日程安排,各代表团组成等向各代表团团长进行了介绍并征求意见。

王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三届三次教代会的筹备召开工作,充分履行教代会代表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负责,做好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提案征集等的组织工作,保证参会人数、参会时间、参会质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第三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成功。

(供稿/校工会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