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帮扶助困座谈会

发表于:2017-01-05 点击:

2017年1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卫生所楼519会议室召开了帮扶助困座谈会。处班子成员及后勤管理处14名受助困难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处工会主席杨庆忠主持。

会上,后勤工会主席、副处长杨庆忠对学校工会关于后勤15名职工的困难补助申报及审批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向受助职工转达了学校的慰问。

伙食科职工徐胜德、贾振标,供热管理科职工牛振军,房地产管理科合同制职工李兴文,总务科临时职工蔡为等部分科室受助的职工代表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感谢后勤领导的关照和帮助。他们说:工会的帮扶资金减轻了我们在经济上的困难,也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心理安慰。我们一定怀着感恩的心,加倍努力工作,回馈学校、回馈工会和全处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处长尹鸥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做了总结讲话。他用“乐观乐上,直面人生;感恩回报,不负期望;以校为家,互相帮助”三句话来鼓励困难职工,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经受考验,坚忍不拔,投身工作,维护家庭,幸福生活。

后勤职工是学校工会帮扶助困受益最大的的一个群体,每年都有10余人受到学校工会对困难职工的资助帮扶,真正做到了把学校的关心送到基层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后勤管理处也时刻将困难职工挂在心上,深入调查了解,严格审核把关,为精准帮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