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表于:2007-07-08 点击:

7月4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与会领导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冯觉华、副书记、副院长杨国志、副院长葛利友、张坤、闫涛,还有英语系主任王晓丽、俄语系主任苗慧、日朝系主任黄晓娟、大学英语部主任马冬,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应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帷幕。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副书记杨国志主持。毕业典礼上,副院长葛利友宣读了《齐齐哈尔大学关于命名表彰200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坤宣读了《齐齐哈尔大学关于准予2007届毕业生名单》,副院长闫涛宣读了《齐齐哈尔大学关于授予2007届学生学士学位名单》。

随后,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在校学生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代表们言辞真诚温暖,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四年的培养的感激以及对在母校的留念。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冯觉华教授代表外语学院讲话。他首先对2007届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美好的未来前程似锦表示祝愿,对毕业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指导并提出了五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