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暑期工作

发表于:2019-07-15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静就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叮嘱暑期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值班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安全。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对招生工作、假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国家、省就业文件精神进行解读。

校团委书记孙大鹏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加强对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安全教育,并将已经确定好的社会实践项目与教育部思政司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 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内容紧密结合。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2019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进行了提前安排,要求各学院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动员,号召学生利用暑假积极组队,开展调研,确定项目,确保选出优质项目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张文治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至关重要,值班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工作;招生工作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招生相关工作平稳运行;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学习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学习要成体系,力争使学习成果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摄影/李广辉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