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发表于:2019-07-15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波就《齐齐哈尔大学2019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相关事项做了具体说明。

张文治在讲话中明确了四点要求:一、由于今年的缴费流程有所变化,各学院要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二、相关部门、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要深入迎新现场,工作中要热情周到,让新生和家长有种家的温馨感觉;三、要将新生入学教育落到实处,加强入学教育的实效性,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使新生了解校史校情,增强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四、要做好各项迎新任务的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保障广大师生家长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迎新工作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相互间的配合与沟通,强化服务意识,使新生在入学之初就切身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用优质的服务赢得新生及家长的满意和信任。

据悉,我校2019级新同学将于9月1日正式来校报到。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摄影/赵海鹏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