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

发表于:2019-05-20 点击:

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5月20日上午,校团委在德润大厦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淑滨,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书记马福明出席活动,团省委组织部、统战部,省青联,团市委以及我校团委有关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中,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洪润浩、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芳、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超、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全、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孟凡军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青春故事。并和与会青年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用自身的故事向广大青年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为广大青年树立优质的学习榜样。

undefined

undefined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青春奋进强国时代”和“百年青春追梦人”的视频。

本次分享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广大青年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供图 校团委  责编/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