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郭成宇教授启程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发表于:2019-03-01 点击:

3月1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我校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成宇教授启程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朋及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治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到齐齐哈尔火车站为郭成宇代表送行。

张文治转达了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对郭成宇代表的问候和希望。他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郭教授肩负着全校师生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郭教授牢记使命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展示齐大人和鹤城人的良好形象,为大会作出积极贡献。

郭成宇教授表示,在闭会期间,我始终牢记代表身份,利用工作空余时间,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此次赴京参会做了精心准备。这次参加两会,我一定要牢记使命、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依法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议程;同时,还要立足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实际,把广大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反映意见和建议的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齐大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1日晚,郭成宇和我省其他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状态,从哈尔滨启程,出席即将在北京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撰稿 摄影/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