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经济困难党员及教职工

发表于:2019-01-17 点击:

1月17日上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校领导兰景力、陈桂芝、齐宏伟、张文治、王刚、李英杰、姜国庆、张树军、陶佰睿等分别走访慰问了4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11位经济困难党员和6位经济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提前拜年,衷心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回忆学校发展历史,憧憬齐大美好未来。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过程中,校领导关切询问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状况,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热情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老干部、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寒风瑟瑟,情谊融融。在与经济困难党员和职工的交流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要求,鼓励大家以好的心态对待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在西区1号教学主楼621办公室,兰景力代表党委为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党员孙鹏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家里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有什么要求主动向组织反映。他要求学校组织部门要对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党员给予更多关心和特殊照顾,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在佳和老年公寓,兰景力代表学校党委看望了离退休干部代表敖成章同志,兰景力仔细询问了敖成章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老年公寓生活是否适应,是否遇到问题需要帮助解决。他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畅聊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并借此机会代表学校党委为全校所有老干部、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春节吉祥。兰景力指出,老干部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要处处关心他们的生活,为老同志服好务,使大家能够心情愉快地安享晚年生活。

在安居西园小区离退休老干部余长福同志家里,校长陈桂芝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一起回忆了学校艰难而辉煌的发展历程。在听到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科研水平不断稳步提升时,余长福同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陈桂芝说,老前辈们用奋斗和担当书写了学校光辉的发展历史,为齐大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和铭记,我将与广大师生一道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余长福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在东区25号教学楼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会议室,陈桂芝走访慰问了的焦继顺、李德新两位老师,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当得知焦继顺老师因积劳成疾不久前刚刚做过心脏支架搭桥手术时,陈桂芝说,我们很多一线教师立足三尺讲台,踏实敬业,勤勉育人,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敬佩和学习。陈桂芝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体魄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齐宏伟、张文治、王刚、李英杰、姜国庆、张树军、陶佰睿等校领导分别来到老干部、经济困难党员、经济困难职工的家中或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经济困难党员和经济困难职工表示,一定要将组织的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并表示虽然退休了依然会保持党员干部的本色,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不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工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纪检监察处、重点建设与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李广辉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