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会主席陶佰睿带队进行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表于:2019-01-13 点击:

1月12日上午,工会主席陶佰睿率队深入实验室、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工作走访检查,学校安委会组成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陶佰睿一行先后来到购物中心、中区学生一食堂、中区锅炉房、变电所、分析测试中心以及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轻工与纺织学院重点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针对安全风险点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询问相关规章制度的制订和执行情况,现存隐患排查及针对性举措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走访检查过程中,陶佰睿强调,寒假将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始终以师生安全为重点,努力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制度上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责任,落实整改;要时刻防微杜渐,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推进安全风险点防控常态化,以高度的责任心、责任担当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之前,1月11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陈喜民到我校中区化学试剂库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检查了废旧化学品存放情况和实验室安全排查情况。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