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青年博士座谈会

发表于:2019-01-12 点击: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博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兰景力,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张文治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兰景力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博士们先后发言,对学校近年来不断提高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程度、不断调整完善博士研究生引进政策表示欢迎和肯定,对学校给予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及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与会人员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及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惑与压力,并对学校在如何进一步完善科研工作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兰景力代表学校感谢大家来校工作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兰景力指出,今后学校会多搞一些这样的座谈会,多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多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校一定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能够及时处理的责成各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同时兰景力倡议在全校教职工中建立齐大命运共同体意识,希望各位青年博士立足本职,不断进取,也希望新入职的博士能尽快融入齐大这个集体,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有特色地方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江富阔 摄影/江富阔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