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

发表于:2019-01-07 点击:

 1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德润大厦四楼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5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景力主持。

会议听取了中共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兰景力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说明了大会的主题、主要任务和大会要求,明确了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及组织机构。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由齐宏伟同志所作的《中共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共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中共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月8日上午开幕,1月9日上午闭幕。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由纪委书记姜国庆同志所作的《中共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审查报告》。

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预备会后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兰景力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及主席团召集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及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及预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撰稿/李广辉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