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发表于:2018-12-04 点击:

11月30日,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成立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宣布了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章程和组织结构成员名单,颁发了分会组织机构人员聘书,我校成为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理事单位,体育学院院长张良祥当选为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副主席,体育学院教师修月当选为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12月1日,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办了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来自全省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个人品势比赛,混双品势比赛,男子、女子3 人团体品势比赛,段位赛,击破比赛,跆拳道双节棍及跆拳道舞比赛。

我校从不同学院不同年级选派了十六名学生参加了甲组和乙组的比赛。经过2天共计350场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共斩获10枚金牌、4枚银牌、9枚铜牌,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学生以积极的姿态,专业的素养,顽强拼搏、勇于突破的品格,诠释了跆拳道精神,获得了裁判的高度认可。指导教师修月被大赛组委会评为“最佳教练员” 。

参加本次全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的体育教学成果,使参赛学生有了与省内兄弟院校同学切磋交流的机会,积累了更多的实战经验,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完善了我校“教学—训练—竞赛”一体化的实践技能培养体系,提高了我校跆拳道运动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参与竞技体育项目的热情。

(供稿/体育学院 图片由体育学院提供 编辑/李广辉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