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于:2018-11-15 点击: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副校长王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各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培华领学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王刚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工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加强领导,精心安排,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致词,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得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力求做到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广大教职工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上来。

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工会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承担起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三五”目标任务、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省属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校工会  编辑/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