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东莞市人社局携25家企业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2018-10-14 点击:

10月12日,广东省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柏安带领东莞市玖龙智能包装(东莞)有限公司、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等25家知名企业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共提供用工岗位1038个,我校2019届毕业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东莞—齐齐哈尔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副校长王刚会见了招聘团一行,并与吴柏安就政校企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东莞市人社局及东莞市的各个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校地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东莞市人社局和我校能继续加强联系,开展深度合作。

吴柏安在讲话中介绍了东莞市的市场需求、产业情况和人才政策,他表示,齐齐哈尔大学是一所极具特色、极富活力的大学,毕业生的所学专业与东莞市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能和齐齐哈尔大学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有更多的毕业生到东莞就业创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志陪同会见并对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他表示,今年的用人单位来校呈现了数量众多、质量较高、需求广泛的特点,当下正值招聘黄金季节,希望2019届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踊跃签约。

招生就业处认真筹备了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前期信息传送、会议宣传、场地安排、会务接待等工作,招生就业处信息科科长郭勇还陪同招聘团全体成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并协调轻工与纺织学院、外国语学院主管就业人员与相应企业对接,推进相关企业和学院就下一步院企实习、就业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据悉,本次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携企业来黑龙江招聘,共在三所大学召开区域招聘会,分别为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继江苏省扬州市、广东省东莞市人社局携企业来我校招聘后,接下来将有江苏省常州市、昆山市,浙江省台州市、衢州市人社局携企业相继来校招聘,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将携企业参加我校11月4日的秋季供需见面会。

(供稿/招生就业处 郭勇  编辑/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