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兰景力参加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典型案例剖析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2018-09-30 点击:

9月30日上午,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典型案例剖析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张文治主持。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典型案例为鉴,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兰景力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张永军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典型案例剖析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通报了齐齐哈尔市发生的杨信、韩冬炎、胡福绵、黄宇等典型案例。

张文治代表党支部班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思想观念方面,纪律规矩意识、民主集中制执行方面以及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我批评做到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做到直截了当、直奔主题,分别提出了中肯善意的批评意见和实在可行的改进建议,会场气氛热烈、紧张严肃。

兰景力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给支部每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出希望。兰景力在发言时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见人见事,既交流了思想,又凝聚起共识,作为一名党员与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希望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策水平,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排头兵。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好头做表率;要加强学习,真正把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主责主业加强调研,共同努力,全面规划、创新推动学校党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