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在我校举办“健康关爱进校园”健康宣讲、义诊咨询活动

发表于:2018-09-10 点击:

9月7日下午,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健康关爱进校园”健康宣讲、义诊咨询活动在我校中区主楼312教室举办,来自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的专家为我校师生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曦,农工党齐齐哈尔市委会副主委、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院长郑永杰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主持。

活动中,第一医院会诊中心主任张萍作了题为《营养与健康》的讲座,第一医院内分泌二科主任闫晓光作了题为《走出糖尿病痛风的诊疗误区》的讲座。

本次义诊的医疗专家除张萍、闫晓光外,还有第一医院消化五科主任张继东、第一医院心内十一科主任王静杰、市中医医院神经内一科副主任贾志强。参加义诊的师生面对面与专家进行病情沟通,专家结合个人病历及心电、B超、CT等检查报告就每一位问诊人的病情认真分析,一一详细的给出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并普及了一些常见病的预防知识。专家们还免费为教职工测血糖、量血压,近百人次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问诊。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师生提高了健康意识,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对大家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感谢第一医院的各位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来我校寻医问诊奉献爱心。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