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于晓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表于:2018-09-17 点击:

9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于晓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孟庆涛、刘艳华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副校长王刚在学校办公楼五楼接待室会见了于晓东一行。

在会见时,王刚代表学校对于晓东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工会的工作情况。

校工会副主席张培华代表学校工会就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作了全面汇报,就2018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并就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于晓东对我校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会工作有长足的进步,工作广度、深度和规范化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学校在工会工作方面不断开拓新做法、总结新经验,在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调研活动中,于晓东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学校文化宫以及省果蔬杂粮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教务处处长陶佰睿、校工会副主席吴宝柱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