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期间深入教学一线慰问教师代表

发表于:2018-09-11 点击:

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当天,校领导兰景力、陈桂芝、齐宏伟、王刚、李英杰、姜国庆、张树军、吕厚均分组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及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50分,校领导分别来到中区、东区和西区的教室,为正在准备上课的8位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校党委书记兰景力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视察北京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要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执着于教书育人,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校长陈桂芝代表学校感谢全校教职员工为学生成才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号召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潜心教书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党委书记兰景力来到11教J401教室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永明

校长陈桂芝来到25教111教师慰问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教师郑仪东

校党委副书记齐宏伟、副校长王刚、副校长李英杰、纪委书记姜国庆、副校长张树军、副校长吕厚均分别来到教室慰问了理学院张权、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金涛、外国语学院张丽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张学元、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苏立强、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范震宇等一线教师代表。

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让教师们内心暖意融融。教师代表们表示,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铸造高尚师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推动我校省属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事业努力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撰稿/郭超  摄影/孟宪国 郭超 李广辉 大学生记者团 畅泽君 任清琳 李梦迪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