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刚率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于:2018-09-01 点击: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王刚深入部分教学楼、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学校安委会组成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区11号教学楼、男生12号公寓、女生13号公寓、中区泵房,西二区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实验室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开展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工作结束后,王刚强调,要始终以师生安全为重点,继续认真做好后勤整改和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明确责任,落实整改。同时,王刚要求安委会各组成部门要以本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全面摸清学校安全管理中,特别是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