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持续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及后勤整改工作

发表于:2018-08-28 点击:

8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及后勤整改工作。学校领导兰景力、陈桂芝、王刚、李英杰、姜国庆、张树军、吕厚均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部负责人以及全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兰景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波、后勤管理处处长尹鸥分别从各自部门工作的角度汇报了我校后勤整改工作特别是学生公寓整改的进度、现状以及还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此展开了深入讨论,就我校后勤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校长陈桂芝在讲话中指出,后勤整改工作是一个大的概念,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工作,从我校的实际情况来看,存在的这些问题不仅是历史问题,也是认识问题,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必须担负起抓整改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多去勤去学生宿舍,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建立长效机制,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协调,努力在全校教职员工之中形成全员参与、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浓厚氛围。

兰景力在讲话中强调,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针对后勤巡视整改工作列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后勤整改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扩大整改范围,从站在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角度,把近期工作理清理顺,将相关精神落实落细。要建立动态反馈机制,及时回应同学们在网络等平台渠道上所关注、重视、反映的问题。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持之以恒地严抓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全员育人以及本科教育等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正视困难,以此次后勤整改工作为契机,改善全校各方面的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把齐齐哈尔大学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