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表于:2018-07-24 点击:

7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安全督查组成员,哈尔滨学院保卫处处长李德生、省教育厅思政处冷德生、省教育厅学生处张唯一、哈尔滨学院保卫处综合科科长姜然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校长陈桂芝、副校长王刚会见了督查组一行。

在办公楼504会议室,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齐师专、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分别做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一是近期上级安全管理文件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学校暑假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三是开展暑假安全自检自查情况,四是暑假期间学校值班工作安排情况,五是假前对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六是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情况,七是暑假期间学校维修改造等工程项目开工及安全管理情况,八是学校重点部位的防范情况,九是学校暑假期间防火、防洪、防突发事件等应急保障机制制定落实情况,十是暑假期间开展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情况等十项内容。


汇报会后督查组查看了相关的佐证材料并对我校食堂、学生公寓、水源地、变电所、浴池改造现场、实验室等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后勤管理处处长尹鸥、学生工作部(处)长姜波、保卫处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了检查。

安全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对我们大家来说任重而道远,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必须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科学有效的方法,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校武装部(保卫处) 摄影/江富阔 编辑/江富阔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