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素
位置: 齐大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防汛防灾紧急工作会议

发表于:2018-07-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按照国家汛情防范紧急通知要求和省委工作部署,7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防汛防灾紧急工作会议。校长陈桂芝、副校长李英杰、副校长张树军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芝主持。

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杜海权在会上宣读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防汛防灾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中强调,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以“六个到位”做好今年防汛抢险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针对防汛防灾工作,陈桂芝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领导要靠前指挥,负起领导责任。

二要做好安全排查工作。要结合自身情况扩大排查范围,做好安全检查和巡查,尤其注意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排查工作,全力做好防汛防灾工作。

三要做好安全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零报告制度,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保护师生人身安全,保护学校财产安全。

(撰稿/江富阔 摄影/江富阔 责编/孟宪国)